刘国梁卸任还心系国乒 郭斌爆他电话指导国乒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在2017乒联总决赛之前,中国乒乓球男队已经在世界杯和德国公开赛上接连失利,并且都是输给了德国队。2017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樊振东4-0横扫德国一哥奥恰洛夫夺冠。昨日,前大满贯球员王楠的丈夫郭斌在微博爆料,是前国乒主帅刘国梁在背后通过电话进行临场指挥。


郭斌今天先是发了一段有些让人难以琢磨的话,他说:“业内人士告诉我,乒乓球最高的境界是很快能避开对方的优势,迅速找到对方的弱点,包括技术、心理、情绪、外界因素。这也基本都用在其它领域上了,所以傻傻的分不清社会是否真正进步了。”


随后郭斌直接透露:“每次知道输球,我心里都想,该!使劲输!让你瞎折腾!但人家坐不住了,从赛前分析到临场动员、指挥,虽然只是电话而不在现场!哎!跟人家比,我一头撞死得了……”随后他还补充说:“有一种‘荣耀’藏着卑鄙,有一种情义全都是信任。”


有网友感慨:“您是在说刘指导在通过电话指挥他的队员吗?此心可问天,此情乒乓见。”还有球迷表示:“我那天发评论就说那天晚上感觉胖了变了个人,我当时觉得肯定是王浩跟刘国梁取经了。”


还有人说:“一个教练员对比赛的重要性。不得不说德国那个教练很厉害,今年奥恰跟波尔势头特别猛。中国的队伍里就缺这样一位灵魂人物。”另有网友表示:“从球员到教练,他半生都是乒乓,这个项目早已融入血液深入骨髓,他们都离不开彼此。敬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