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决赛 李喆惨遭韩国小将横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男单决赛,中国球员李喆对阵年仅20岁的韩国小将权纯雨,结果李喆在比赛中状态极差,面对权纯雨的进攻,李喆节节败退,最终李喆1-6、1-6惨败于权纯雨拍下,无缘2018澳网男单正赛外卡。

 

李喆在昨天的半决赛2-1逆转战胜了赛前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张之臻,权纯雨则直落两盘淘汰了日本球员守屋宏纪,与李喆会师决赛。


结果李喆抵抗一个小时便以两个1-6交出比赛,继续无缘自己首场大满贯正赛。比赛过程中李喆并未能寻觅到破发的机会。谈到这场比赛时,李喆表示:“对方的球速太快了,并不是自己状态不好。整个比赛过程的节奏都很快。”尽管无缘大满贯正赛,但对于未来的网球道路,李喆笑称:“对于网球运动 ,我还是非常热爱。我不能说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但会一直打下去,实在打不了了就培养自己的女儿。”


男单冠军权纯雨,是目前韩国男子球员中的二号人物,排名仅次于韩国一哥郑泫。此番拿到澳网正赛外卡,意味着明年将同时有2名韩国球员征战澳网。谈到此番现象,权纯雨表示:“郑泫、李德熙等同袍都发挥得不错,这确实对韩国男子网坛的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拿下冠军的权纯雨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明年的澳网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大满贯正赛,对于明年比赛的期许,权纯雨表示,希望能碰上偶像费德勒,一圆职业生涯的梦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