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想入围ATP年终总决赛 巴黎赛至少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数:

  目前,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席位已经确定了6个,仅剩下2席待定,排在第七名和第八名的分别是比利时名将戈芬以及西班牙的布斯塔。不过布斯塔在巴黎大师赛第二轮出局,让排在他身后并近期状态不错的德尔波特罗看到了希望。


戈芬目前地位比较保险,只要不出现极端情况他几乎已经锁定一个ATP年终总决赛席位。剩下最后一席现在最有利于南非大炮安德森,杀进美网决赛的他一下子有了无限接近年终总决赛的机会,但美网之后他表现乏力,一波连败也将自己置于不利地位。现在,只要安德森能在巴黎杀进8强,就可以超越布斯塔,有望踏上总决赛的末班车。


除了安德森之外,目前最有望晋级年终的就是状态大好的德尔波特罗了,他超越布斯塔的条件要比安德森严苛,至少要在巴黎进入四强才可以,排在波特罗后面的特松加同样如此。


目前不管是从积分形势还是从竞技状态来看,最有希望拿下年终最后一席的就是德尔波特罗,虽然想要晋级四强他可能会先后遭遇4号种子兹维列夫以及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但前者最近状态极其低迷,后者对他胜少负多加上刚刚又在斯德哥尔摩决赛输过,所有德尔波特罗赢面非常大。


不过现在2017巴黎大师赛还在进行当中,赛场瞬息万变,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