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力压C罗、詹姆斯 排名福布斯品牌价值榜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数:

  《福布斯》体坛品牌价值榜单出炉,瑞士天王费德勒以2800万英镑位居第一位,NBA詹姆斯凭借2500万英镑排名个人品牌价值榜次席,博尔特以2000万英镑位居第3。同属网坛四巨头的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均未挤进前十。


《福布斯》体坛品牌价值榜包括职业球队和运动明星共两份榜单。运动员品牌价值榜计算方法是这位选手的代言收入减去该项目前十名运动员的平均代言收入,而球队品牌价值,是球队价值减去联盟收入的分成部分。


瑞士天王费德勒以2800万英镑的个人品牌价值领跑。足球运动员中,C罗1600万英镑,排名个人价值榜第四名,梅西排名第九。篮坛方面,詹姆斯总榜第二、库里1000万英镑位居第十。


对奶牛来说,2017收入比2016年少了370万,这是因为从去年7月到今年1月中旬他都没有参赛的缘故。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他的收入将会增加——由于赢得了第18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他也确保了来自赞助商的一些重要奖金,另外他还与百味来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这将为他带来4000万美元的收入。


目前,费德勒的商业合作伙伴包括了耐克、威尔森、劳力士、奔驰、酩悦香槟以及瑞士信贷集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