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连下11局完胜 携穆古拉扎进2017罗杰斯杯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点击数:

  2017罗杰斯杯女单第三轮,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对阵捷克新星斯特里科娃,哈勒普本场比赛发挥极其出色,没有给斯特里科娃丝毫机会,哈勒普6-1/6-0轻松淘汰对手,晋级罗杰斯杯女单8强。另一场比赛中,新科温网冠军穆古拉扎苦战三盘,6-0/3-6/6-2击败了从资格赛突围的澳洲新星巴蒂。


2017罗杰斯杯比赛视频请点击》》》


哈勒普与斯特里科娃过去有过4次交锋,哈勒普3胜1负占据优势。2017罗杰斯杯女单第三轮首盘比赛中,哈勒普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局面,在一发得分率方面遥遥领先,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哈勒普又在开机早早破发,第三局二度破发3-0领先。第五局斯特里科娃已经无力抵抗,再度被破0-5落后。捷克人虽然在第六局挽救三个赛点,还是无力阻止对手保发后6-0送蛋获胜。她在第四轮的对手是法国人加西亚,后者以6-4/6-2完胜美国小将贝丽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