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夺澳网印第安赛冠军 费德勒放话要再登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数:

  在2017澳网公开赛夺冠之后,瑞士天王费德勒依旧在面对“是否想再登世界第一”的问题之时,回答较为保守,但在拿到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冠军之后,费德勒表示“我很想再次成为世界排名第一。”


在2017澳网夺冠之前,费德勒大满贯冠军荒已经持续多年,去年2月的膝关节内窥镜手术后无限期地休赛恢复中。当时,众多评论家唱衰费德勒,认为他退役时间指日可待。


但2017网球赛季,费德勒强势归来,连续斩获澳网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冠军,短短几个月就从世界第17位上升至世界第六。


“我很想再次成为世界排名第一。对我来说,别的都没兴趣。但世界排名并不是优先要考虑的。这全赖于健康,享受我打的每场巡回赛并试着赢下它们。”费德勒在2-0战胜瓦林卡,平纪录的第5次赢得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时对记者说。


按照费德勒如今的势头以及穆雷和德约科维奇的状态,费德勒重返ATP世界第一之位,也不是没有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