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穆雷率英国重返世界组 日本澳洲顺利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6日消息,2013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世界排名第3的穆雷带领英国重返世界组,另外日本、澳大利亚、德国以及比利时也拿到了明年世界组比赛的入场券。

 

  世界排名第3的穆雷两年来首次重返英国戴维斯杯团队,他用6-4,6-2,6-4的比分在克罗地亚的室外红土上轻取东道主球员多蒂奇,从而帮助英国拿到了不可逆转的领先优势。随后出场的伊文思锦上添花,用6-4,7-6(4)的比分战胜了帕维奇。


  “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穆雷赛后讲:“戴维斯杯和其他的巡回赛不一样,你和队友一起为国而战。尽管有背伤,我仍想努力一下,帮助我们打回世界组,我不想让团队失望。”


  锦织圭和同胞田添高拿到了两场单打胜利,帮助日本重返世界组。世界排名第12位的“亚洲一哥”锦织圭以6-1,6-2,6-4的比分战胜吉拉尔多,田添高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4,6-3,6-3的比分战胜法亚。


  世界排名第51位的托米奇直落三盘,用6-4,7-6(5),6-3的比分战胜库波特,澳大利亚6年来首次重返世界组。澳洲小将克里吉奥斯在无关胜负的单打比赛中4-1领先普利茨赛斯尼,后者随后因伤退赛。

 

  德国球员布兰兹顶替生病的同胞科尔施雷柏上场,他在自己戴维斯杯首秀中用6-4,6-2,6-3的比分战胜了贝鲁奇,德国也因此提前锁定晋级资格。随后出场的梅耶尔一两个6-4的比分战胜杜德拉-席尔瓦。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比利时在室内红土赛场上3-2战胜来访的以色列,周六提前晋级的西班牙、瑞士和荷兰都扩大了领先优势,西班牙5-0横扫乌克兰;瑞士4-1战胜厄瓜多尔;荷兰5-0血洗奥地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