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张帅女单止步次轮 双打不敌2号种子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金花张帅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大阪直美,去年的东京公开赛上两人曾交手一次,张帅完胜晋级。2017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次轮,张帅虽然开局领先,但在大阪直美的反击之下却状态大失,连续被破,最终,张帅4-6、2-6被大阪直美淘汰出局。单打失利之后,女双比赛张帅/斯托瑟2-6、4-6不敌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亦完败出局。


2017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首盘比赛开始张帅进入状态较快,第二局率先破发之后取得了2-0的开局。大阪直美随后还以颜色,她先是在第三局回破追平,又在第五局二度破发反超了比分。中国金花的发球依旧没有起色,第七局再度被破,连丢五局之后2-5落后。她在第八局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随后保发把比分迫近到了4-5。第十局日本新星顺利保发,以6-4逆转取得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大阪直美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大阪直美在第7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她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随后进行的2017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女双1/8决赛,张帅和斯托瑟的对手是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开局两对组合都有所慢热,形成互破局面,2号种子凭借多一次的优势3-1领先,接下来各自保发,张帅和斯托瑟在第7局发球局再度失守,俄罗斯组合6-2拿下首盘,第二盘第5局张帅组合被破,2号种子将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最后,6-4再下一盘,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