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IW第四轮或再战纳达尔 依然沉浸澳网第18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签表一经出炉,就引起一片哗然,重点就在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4/4区,汇聚了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三位巨头,还有德尔波特罗、约翰逊、沃达斯科等名将,以及克耶高斯、A-兹维列夫两位超新星,在这一区想晋级四强难度重重。


细细数来,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4/4区,一共拿了45座大满贯,12座印第安维尔斯赛冠军。就费德勒而言,如果比赛顺利,费德勒第三轮的对手可能是前TOP10球员安德森,第四轮就与纳达尔上演费纳决,1/4决赛就要对阵德约科维奇。


“其实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很多艰难的签表。我与这些选手一起来到印第安维尔斯,我并不介意我们在半决赛决赛又或者是第四轮交手。“费德勒周四在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说到。


而说起老牌巨头费德勒和纳达尔,不得不提的就是2017澳网公开赛男单决赛两位老将献上的精彩比赛,在回忆起这场经典对决时,费德勒依然感到非常开心:“我现在依然乐不可支,我很开心自己能够让更多人开心起来,我知道如今我已经不再是为我一个人在打球。”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费德勒作为9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是以色列选手塞拉和法国选手罗伯特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