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2人赛女队海报出炉 丁宁帅气刘诗雯甜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直通赛又称为地表最强12人赛,此前男队宣传海报出炉之际就引众多迷妹尖叫,无他只因太帅而已。与男队12人西装革履亮相不同,丁宁、刘诗雯率领的女队12人身着粉色比赛服登场,青春靓丽。


2017世乒赛直通赛女队:  女队: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王曼昱、顾玉婷、陈梦、李佳燚、陈可、袁雪娇、木子、冯亚兰、车晓曦(替补)、陈幸同(第二替补)


相关新闻:地表最强12人宣传海报出炉 马龙张继科打头阵帅炸


2017世乒赛直通赛将于3月3日-10日在深圳举行响,第一阶段比赛为3月3日-7日进行大循环赛,第一名获得一个2017世乒赛单打资格。3月9日-10日为分组赛,12名队员将分成三组,4人一组,采取三局两胜制。三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第三阶段。第三阶段在3月10日开打,三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血战到底”式的比赛,第一名将获得另一个直通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