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想打NBA全明星 不惜退鹿特丹赛却没人邀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017世界网球锦标赛(鹿特丹赛)将于2月13日开赛,但本届比赛显然波折连连,先是头号种子瓦林卡因伤被迫退赛,让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成为赛事1号种子。但今日,纳达尔也发表声明,要遵从医嘱多休息,因此也退出了2017鹿特丹赛,赛事组委会简直要哭晕。


除了瓦林卡与纳达尔之外,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早就在去年年底就声称不参加2017鹿特丹公开赛,要去打NBA全明星名人赛。


2017年NBA全明星名人赛将于2月17日-19日在新奥尔良举行,不过,本次NBA全明星赛参赛名单上并没有克耶高斯的名字。克耶高斯如果想参加全明星周末,只有受到名人赛的邀请才可以,否则只能以球迷身份在场边观战。或许克耶高斯真的以为全明星会考虑他,没想到却根本没人考虑他。鹿特丹赛事总监——1996年温网冠军克拉季塞克,就对克耶高斯去参NBA全明星周末感到非常不满,并决定终止与克耶高斯的参赛合同。


“你可以看到会发生什么,我觉得当他退役后,网球对他来说将没什么意义,所以我们决定终止他的合同,我们希望看到顶级球员亮相赛事,但克耶高斯将爱好放在职业之上,看起来如果他能够每周专注在网球上,可能半年后就会疯掉,他可能需要一个发泄口。”克拉季塞克对于克耶高斯的行为也是无法理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