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穆雷负戈芬无缘决赛 纳达尔求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6阿布扎比表演赛两场半决赛已经结束,世界第一穆雷在与比利时新星戈芬的比赛中抢七失利,最终6-7(4)、4-6不敌戈芬,无缘2016阿布扎比决赛。而伤愈复出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则6-1/3-6/6-3战胜世界第三拉奥尼奇,顺利晋级决赛,与戈芬争冠。

 

纳达尔6-1、3-6、6-3拉奥尼奇


昨天送蛋横扫伯蒂奇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继续出色表现,纳达尔找回正拍的攻击性,三盘战胜温网亚军拉奥尼奇。纳达尔原本有机会两盘结束战斗,可次盘手握破发机会的他失去专注度被拉奥尼奇反击。决胜盘里纳达尔继续保持底线的侵略性,并同时提升了发球状态。


戈芬7-6(4)、6-4穆雷


比利时人戈芬半决赛对手是世界第一穆雷,两人此前交手5次,穆雷保持全胜。这场比赛是穆雷锁定年终世界第一后出战的首场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没能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进入抢七后,戈芬表现更胜一筹,7-4拿下首盘。


第二盘,穆雷状态有所起色,一度以4-2领先。但是戈芬展开反扑,连拿4局,以6-4再下一城,得意进入决赛。穆雷则将和拉奥尼奇展开三、四名的较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