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盘点乒坛幸福夫妻福原爱上榜 转评东北老娘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点击数:

  昨天是电商双十一大促,大批网民疯狂采购,而国际乒联则默默的盘点起了乒坛幸福夫妻,刚刚踏入婚姻生活的福原爱与江宏杰上榜,福原爱好友阿波罗尼亚与孙祯琦夫妇同样在列。而福原爱看到之后也迅速转发,不过却评论“大家记得吗? 上次在德国请我们吃饭的老娘们。我的最好的东北朋友!”惊呆众人。

 

  国际乒联在双11盘点了乒坛的幸福夫妻,有:福原爱(日本)&江宏杰(中华台北)、奥恰洛夫(德国)&珍妮(瑞典)、蒙泰罗(葡萄牙)&杜迪安(罗马尼亚)、阿波罗尼亚(葡萄牙)&孙祯琦(德国)、金克霍尔(英国)&柏珂儿(英国)。


福原爱看到这份幸福榜单,开心的表示:“大家记得吗? 上次在德国请我们吃饭的老娘们。我的最好的东北朋友!”本来还在乒联微博下面评论的一票国乒迷妹迷弟们,瞬间被惊呆了。纷纷表示:“估计除了你,全世界女的在你眼中都是老娘们。我发誓这是东北话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福原爱指的“老娘们”是孙祯琦,她目前效力于一家德国俱乐部。出生于辽宁阜新的她是福原爱的好朋友,她的老公是葡萄牙乒乓球运动员阿波罗尼亚。前不久,福原爱前往德国和孙祯琦一起相聚,爱酱就曾透露孙祯琦的老公已经被说东北话老婆“带偏”,“他的老公是葡萄牙人,她是辽宁阜新的。她老公经常说我们老娘们儿。”看来东北话的感染力确实不容小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