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张帅纳瓦罗巴辛斯基同组 避宿敌斯托瑟孔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6年WTA珠海精英赛将于11月1日-6日在中国珠海举行,金花张帅入围本届珠海赛单打,在昨日的抽签仪式上,张帅签运较好,与纳瓦罗、巴辛斯基同组,完美避开了宿敌斯托瑟与孔塔。今日下午15:30,张帅将迎战巴辛斯基,正式拉开2016珠海精英赛战幕。

 

作为WTA的收官赛事,珠海超级精英赛由当年冠军排名9-19位的选手强制参加,且允许赛事颁发一张外卡。12位参赛球员被均分在四个小组,然后进行小组循环赛,四个组的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半决赛,然后胜出的两人会师决赛争冠。


作为目前的“中国一姐”,现世界排名第28位的张帅收获了宝贵的女单外卡。她的签运还算不错,被分入山茶花组,同组的对手有纳瓦罗 和巴辛斯基。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张帅就曾经在女单首轮击败巴辛斯基。虽然和纳瓦罗的交手记录是两战全负,但最近一次较量,两人苦战了3盘。所以张帅在这个组还是有出线的可能。


现世界排名第10的英国人孔塔领衔杜鹃花组,她今年完成对张帅的三连胜,可谓中国金花的克星。在中国人气很高的科维托娃分入牡丹花组,同组对手还有文奇和斯特里科娃。海宁爱徒、今年进步神速的乌克兰少女斯维托丽娜则坐镇玫瑰花组。


2016年WTA珠海精英赛11月1日赛程


15:00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开幕式  

  15:30  张帅VS巴辛斯基           

  随后    斯维托丽娜VS贝尔滕斯     

  19:00  文奇VS斯特里科娃         

  随后    克莱帕克/桑通加VS卡拉什尼科娃/T玛利亚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