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时米尔扎武网女双决赛 科娃齐布娃15:30女单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1日 点击数:

  2016武网公开赛最后一日比赛将于今日下午13:00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女双决赛,两队跨国组合马泰克/萨法洛娃对阵米尔扎/斯特里科娃,去年武网,米尔扎搭档辛吉斯夺冠,今年,更换搭档的米尔扎再度打进武网女双决赛,不负其女双女王称号。


在女双决赛结束之后,女单决赛将于15:30开始,首届武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迎战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昨日齐布尔科娃鏖战两场,艰难跻身武网女单决赛,精力消耗巨大。相比之下,今年打的非常顺利的科维托娃稍占优势。


2016武网公开赛10月1日赛程


中央球场


第一场 马泰克/萨法洛娃vs米尔扎/斯特里科娃(13:00开始)


第二场 科维托娃vs齐布尔科娃(15:30开始)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