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不练网球改练芭蕾 告别球场出演电影MV大秀舞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在2016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8决赛爆冷出局之后,女子网球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便放下网球拍开始“不务正业”,举办派对、拍电影、出演碧昂斯MV等,昨日,小威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芭蕾舞练习照片,充分表达了什么叫“有实力,够任性”。


照片中小威身穿黑色束身衣,披着一件黑白格子衬衫,脚上穿着黑色芭蕾舞鞋,配上豹纹长袜,在镜子前摆出了踮脚的姿势,将其丰腴曲线凸显得性感无比。


小威近些时日大有向娱乐圈发展的趋势,不仅参与到电影的拍摄,还应好友碧昂斯的邀请,一起在她最新专辑《Lemonade》的录制中大秀舞姿,看来小威在MV中的狂放舞姿可都是在平日里下了功夫练出来的。


2016网球红土赛季即将进入高潮阶段,而小威廉姆斯如此放心玩乐,可见其已将胜负置之度外,2016年WTA顶级巡回赛马德里公开赛将于4月30日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