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德里大师赛:5月1日挥拍开赛 纳达尔冲击红土第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6马德里网球大师赛将于5月1日-8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背靠背拿下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公开赛两个红土冠军的纳达尔,将回到祖国西班牙,出战2016马德里大师赛,这也是纳达尔2016网球赛季第三场红土赛事。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公开赛夺冠,让纳达尔创造了两个新纪录,一是让巴塞罗那公开赛成为继法网和蒙特卡洛大师赛之外,他第三个夺得9个冠军的赛事;二是他也追平了传奇名宿维拉斯,两人以49个红土赛事冠军并列ATP榜首。


背靠背连夺两项红土赛是男单冠军,让纳达尔重拾红土自信,虽然这些纪录都让人惊叹,但纳达尔本人则表示并不在意:“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纪录本身并没有太多意义,这些可以在我职业生涯结束后再讨论,对我而言在红土场上拿这么多场胜利,获得第9个巴塞罗那赛冠军,这些都是很美妙的。”


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的获胜,也让他在时隔2年8个月之后再次拿到背靠背赛事的冠军。


据悉,接下来,纳达尔将返回祖国西班牙,出战2016马德里大师赛,如果纳达尔顺利夺冠,他将超越维拉斯,以50个红土赛事冠军名列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