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TA巡回赛ACE球榜单:普利斯科娃居首 小威屈居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15年WTA赛季已经全部结束,近期,盘点2015年WTA巡回赛中,球员ACE球榜单,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却被挤下了榜首宝座,屈居第二,代替小威登顶的是捷克新星普利斯科娃,在2015赛季中,她发出了517个ACE球,而小威因为美网之后便休赛的原因,只收获了498个ACE球。

 


本赛季,在WTA巡回赛中Aces球数量最多的十位球员


1] 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 517


2] 小威 - 498


3] 凯斯 - 328


4] 斯托瑟 - 282


5] 穆拉德诺维奇 - 270


6] 萨法洛娃 - 267


7] 利斯基 - 262


8] 范德维 - 260


9] 大威 - 235


10] 穆古卢扎 - 234


虽然从发球时速上来说普利斯科娃的发球并不是最快的,甚至没有一个入围2015赛季十大最快发球。她时 速最快的一个发球是在今年印第安维尔斯站比赛中发出的,这个发球时速为119英里/小时(约191公里),在Aces球球速排行榜上排名第16位。不过捷 克姑娘的发球落点非常刁钻而且精准,所以她每场比赛都能发出相当数量的Aces球。


在Aces球数量排名前十的球员中,凯斯和斯托瑟是USANA(葆苾康)的宣传大使,在她们的努力下她们所参与的Aces慈善项目将为USANA健康基金捐出25000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