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瑞典公开赛:福原爱再度出战现齐刘海 再战国乒力图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15年瑞典公开赛是国乒在乒联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站巡回赛,根据赛程安排,瑞典公开赛将于明日正式挥拍开赛,日前,日本乒坛名将福原爱已经晒照正式出征,相比于不久前的2015女乒世界杯,福原爱剪短了头发,力图在瑞典再战国乒,争夺冠军。

   这届世界杯在福原爱的故乡仙台市举行,她的亲戚和好友也纷纷来现场为其助阵。意外被淘汰后,福原爱很失落:“无法在训练中集中注意力。”这个月4日,她来到已经半年没去过的东京都内某美发店,将刘海剪掉约10厘米,形象和心情焕然一新。今天出征瑞典公开赛前,福原爱在羽田机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我下狠心把头发剪掉了!在世界杯,没能取得作为(里约)奥运的日本代表选手应有的成绩,很懊悔。但现在心情已经焕然一新,想往前看,继续努力。”


  目前,福原爱在本赛季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取得了三个冠军头衔,在女子单打积分榜排名暂列第一。本月11日开战的瑞典公开赛,聚集了一众中国的顶尖选手,福原爱只要能取得不错的名次的话,就能顺利保住年终第一的位置。此前的世界杯,时隔7年再度在故乡作战,福原爱还是无法突破自己在世界杯的最佳战绩(第3名)。福原爱坦言:“我状态挺好的,打得太保守了是最大的败因。总是把注意力放在如果碰上中国选手的话,应该怎么制定获胜的策略,却一点儿也没考虑如何对付欧洲选手”,她称太轻敌导致了失败。


  吸取世界杯的教训,福原爱表示这次征战瑞典公开赛要保持平常心:“要战胜中国选手的意志过度强烈的话也不行。还是应该保持平和的心态踏实打好每一场比赛,最终能夺得头名的话,会非常开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