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取胜贝鲁奇 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点击数:

  8月12日消息,2015罗杰斯杯,作为头号种子出场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首轮轮空直接晋级,在第二轮对阵巴西选手贝鲁奇,德约科维奇不负世界第一实力,直落两盘轻松取胜贝鲁奇,晋级16强。

 

德约科维奇在2015温网赛中击败费德勒成功实现卫冕,随后就一直处于休赛状态,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巴西选手贝鲁奇,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一位加拿大外卡选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首局比赛两位选手就经历了平分的纠缠,头号种子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两人的争夺随即陷入短暂的僵持,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德约科维奇在关键的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9局中塞尔维亚天王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再次陷入僵持,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德约科维奇在第7局以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不过贝鲁奇随后连得4分完成保发,随后两人再次陷入鏖战,德约科维奇在第12局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15-3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3分完成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德约科维奇率先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4-2领先,随后他又连得2分以小分6-4拿到连续4个赛点,在对手化解两个之后,德约科维奇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分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0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