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穆雷休伊特出局 迪米特洛夫顺利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ATP'500年华盛顿赛进行到第5日的争夺,在昨天举行的男单次轮角逐中,时隔九年再回华盛顿赛的穆雷首轮轮空晋级,次轮就爆冷出局,同时出具的还有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而告别莎娃的迪米特洛夫则经过两盘激战之后顺利晋级。


头号种子穆雷率领英国重返戴维斯杯四强后首次参赛,他以4-6,6-3,6-7(4)的比分不敌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爆冷无缘华盛顿赛16强。这场比赛是穆雷9年来首次在华盛顿作战,英国名将本场接发球效率一般,尤其是决胜盘抢七过程里,他几乎没有给加巴什维利制造太多的压力。决胜盘穆雷关键时刻兑现破发,一度带着5-4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但接下来紧接着就被加巴什维利反破。经过2小时42分钟的激战,加巴什维利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一个赛点,将穆雷挡在了16强门外。


澳洲前世界第一休伊特退役前最后一次亮相华盛顿赛,他被西班牙7号种子菲-洛佩兹用4-6,7-5,6-3的比分逆转淘汰。菲-洛佩兹选后打出了15个ace球,他将与休伊特的同胞格罗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格罗斯在另外一场比赛里仅用时69分钟就以6-3,6-4的比分横扫了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


在2015温网之后就因出轨和莎拉波娃分手的赛会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历经两盘激战,用7-6(1),6-4的比分战胜佩拉。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在这场耗时87分钟的比赛里制造了6个破发点,他总共破掉对手4个发球局。


看来迪米也知道轻重缓急,真正的全心回归网球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