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汉堡赛:纳达尔首轮迎战宿敌沃达斯科成功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点击数:

  7月29日消息,2015年ATP'500汉堡赛举办日期为7月27日-8月2日,为期7天,时隔七年重返汉堡赛的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在首轮对战宿敌沃达斯科,在首盘失利的情况下,纳达尔实现大逆转,最终以2-1的比分成功晋级。


  纳达尔号称红土之王,自2008年夺得冠军之后,纳达尔就再也没出现在汉堡赛的赛场之上,时隔七年之后,纳达尔再次重返汉堡,首轮就对战此前有15次交手记录的宿敌沃达斯科。


  首局开始,纳达尔还打得比较顺利,破发先拿一分领先,不过他还未巩固破发优势即被沃达斯科反破。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沃达斯科底线攻势不断,第6局他再次破发以4-2的比分反超。纳达尔没能缩小差距,沃达斯科凭借首盘轰出的10个制胜分,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


  次盘伊始沃达斯科再度向纳达尔施压,第一局双方僵持了12分钟,纳达尔还是顶住压力保发。沃达斯科久攻不下自己防线失守,纳达尔破发后将比分拉开至3-0上。头号种子乘胜追击,再次破发拉开比分。沃达斯科凭借一个ace球保住非保不可的第6局,避免吞蛋。纳达尔送出love game拿下发球胜盘局,红土之王追平总比分迫使比赛进入决胜盘。


  决胜盘第3局纳达尔兑现了至关重要的破发,沃达斯科则在这盘浪费掉自己制造的全部4个破发点。纳达尔将领先优势守至最后,他晋级次轮后将对阵捷克新秀维塞利或者奥地利的海德尔-毛瑞尔。凭借首轮的胜利,纳达尔将自己和沃达斯科之间交战纪录改写成14-2。


  除了纳达尔和沃达斯科的对战,其他球场的比赛结果也相继出炉,同样来自瑞士的巴蒂斯塔-阿古特,直落两盘淘汰来自克罗地亚的丘里奇,托维亚名将古尔比斯则2-1输给前世界排名top10球员摩纳哥,意大利选手塞皮直接攻下两盘淘汰斯洛伐克球员克里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