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次日:李娜郑洁出击 小威携纳达尔登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点击数:

  6月22日,2010年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公开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卫冕冠军小威将首先在中央球场迎战葡萄牙天才少女德布里托的挑战,紧随其后的是时隔两年重回温网的纳达尔,他的对手是颇有冲击力的日本少年锦织圭。身处签表上半区的两名中国金花也将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首演,对手实力的不足,可能成全中国军团的一日双胜。

 

  中心球场

 

  第一场 小威廉姆斯 VS 德布里托

  作为头号种子和卫冕冠军,小威今年的晋级之路并不会平坦。首轮的对手葡萄牙17岁天才少女德布里托,会是检测塞琳娜状态恢复程度不错人选。在经历了年初了成功后,红土赛季的郁闷让世界第一想要找回霸气。在其擅长的草地上,正是最好的机会。

 

  第二场 纳达尔 VS 锦织圭

  时隔一年重回全英俱乐部的纳达尔,首战就遇到有力的挑战。早在几年前就赢得过巡回赛冠军的锦织圭,被视作亚洲男网在未来的标志人物。他在纳达尔巅峰的2008年时就将西班牙球王在草地逼入决胜盘,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纳达尔今年的温网首演让人期待。

 

  第三场 索德林 VS 吉内普里

  作为法网亚军,索德林连续第二年在随后的温网和巴黎的决赛对手分在一个小区。只是去年的费德勒变成纳达尔。不过瑞典人想要实现会师纳达尔的目标并不容易,首轮对手吉内普里拥有不俗接发能力,有成为大赛搅局者的潜力。索德林必须严防对手的冲击。

 

  一号球场

  第一场 肯德里克 VS 特松加

 

  第二场 哈耶克 VS 穆雷

  本土宠儿穆雷也将在今天开始自己的温网之旅。作为英国人打破大满贯冠军荒的唯一人选,肩负压力的穆雷将在首轮迎战捷克选手哈耶克。虽然对手实力平平,但有昨天费德勒险些阴沟翻船的例子在前,英伦少年还是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第三场 沃兹尼亚奇 VS 加宾

 

  五号球场

 

  第四场 李娜 VS 斯皮尔斯

  刚刚在伯明翰赢得草地首冠的李娜,自然是这场比赛赢球的热门人选。更何况温网作为其最擅长的大满贯,中国一姐目标自然瞄得更远。来自南非的斯皮尔斯此前名不见经传,不过在上个月的法网上曾经有过惊艳表现,李娜需谨防黑马冲击。

 

  十七号球场

 

  第一场 郑洁 VS 帕门蒂尔

  两年前神奇的温网四强之旅,让球迷对于郑洁回到草地后总是有更多的期待。中国金花自法网结束后一直受腿伤困扰,没能完全展示其实力。不过颇为平顺的签运可能对郑洁的晋级有所帮助。首轮对手帕门蒂尔在草地上并没有太强竞争力,对郑洁来说是个不错的首战对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