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莎拉波娃赢破发大战 晋级16强将战A-拉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点击数:

  昨日,WTA顶级巡回赛超5赛事之一的辛辛那提公开赛继续第二轮争夺。俄罗斯美女、赛会10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3和6-1轻取对手挺进16强,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A-拉德万斯卡。

 

  本场比赛堪称一场破发大战,首盘比赛由德国人率先发球。前三局两人均互破对手,第四局莎娃成功保发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五局佩特科维奇发出双误从而再次交出发球局,不过她在随后成功回破一局,并在第七局艰难保发将比分追至3-4。关键的第八局莎娃发球显出神威,顺利保发,德国人来到非保不可的第九局,结果佩特科维奇没能顶住压力,在经历多次平分后,莎娃成功取得破发以6-3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盘前两局两人再次互破对手,第三局莎娃成功保发,第四局佩特科维奇在发球局中多次出现失误,10号种子抓住机会二度完成破发,第五局莎拉波娃艰难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第六局越战越勇的莎拉波娃第三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强势的俄罗斯人以love game顺利拿下,从而以6-1锁定胜局,她将和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争夺一个八强的入场券,后者6-4/6-2打败了克雷巴诺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