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瓦林卡遭爆冷惜败安德森出局 西蒙横扫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点击数:

  6月19日,2015ATP'500女王杯继续男单次轮角逐,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在挽救5个赛点的情况下双抢七惜败在南非选手安德森拍下,后者拿到了自己对瓦林卡的4连胜。瓦林卡自法网开始的8连胜就此终结。赛会7号种子西蒙两盘轻取澳大利亚新秀柯基纳基斯,也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瓦林卡历经两盘苦战,以6-7(4),6-7(11)的比分双抢七不敌世界排名第17位的南非选手安德森,止步女王杯次轮。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第4次交手,两人上赛季对阵3次瓦林卡无一胜绩。新科法网冠军在次盘抢七过程里先后挽救了5个赛点,但还是无法阻止安德森拿到对自己的4连胜。安德森就此终结了瓦林卡自法网开始的8连胜。

 

  10天前瓦林卡在罗兰加洛斯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赢得了个人第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除此之外他还是今年清奈赛和鹿特丹室内赛的冠军得主,赛季至此他的总战绩为30胜9负。

 

  赛会7号种子西蒙同样直落两盘,他用6-4,6-2的比分完胜澳大利亚新秀柯基纳基斯。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西蒙在这场耗时77分钟的争夺里制造了6个破发点,他顺利破掉柯基纳基斯4个发球局。此前西蒙闯入了家乡大满贯法网的第4轮。

 

  年轻的柯基纳基斯身体状态欠佳,影响了他在场上的发挥。上周末他为了赶回澳大利亚老将看望生病的祖母连续乘飞机长途旅行,但柯基纳基斯拒绝将此归结为输球的理由。

 

  本届女王杯由主场宠儿、2013年温网冠军穆雷领衔,世界排名跌至第10位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也同样参赛。纳达尔在昨天的首轮争夺里爆冷输给了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