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纳达尔双打告捷 携手搭档横扫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点击数:

  法网失利,西班牙人纳达尔并没有气馁,在大家还沉浸在大满贯夺冠的喜悦当中时,他已经选择了在今年草地赛季单双打双线作战,率先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他和同胞F-洛佩兹搭档以7-6(5)、6-2击败沙马斯迪/朱柰德,晋级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公开赛八强。

 

  全场比赛西班牙组合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而创造了10次破发点机会。

 

  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卡布/法拉赫,后者以7-6(5)、7-6(5)淘汰了罗索尔和蒂姆。

 

  在法网闯入八强的组合麦考斯基和泽蒙季奇用时55分钟以6-3、6-4淘汰了法国组合西蒙/孟菲尔斯。全场比赛中,这对跨国组合挽救了他们面临的全部6个破发点。

 

  “草地的第一场比赛不好打,特别是双打,”泽蒙季奇说,“调整起来比较困难,这场比赛之前我们都没有在草地上花太多时间。我觉得我们在这场比赛的发挥非常好,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对后面的比赛也很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