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网:莎娃横扫猛女卡内皮轻松晋级 A-拉德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

  5月26日,2015年法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争夺,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两盘轻取曾经两次打进赛会八强的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轻松晋级。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继续今年低迷的表现,她爆冷不敌德国新秀贝克止步首轮。


  赛会2号种子莎拉波娃卫冕首战用6-2,6-4的比分完胜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顺利晋级法网女单次轮。昔日世界排名第15位的卡内皮曾经两次打进法网八强,但她本场没有给莎娃制造太多威胁。俄红粉开场便破发得手,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卡内皮拒绝放弃抵抗展开反击,爱沙尼亚人几经周折保住第4局的发球局后马上反破得手,并将比分追成2-3。莎娃稳住阵脚后马上扼杀了对手的反扑。卫冕冠军随后又接连破发得手,凭借直落4局的表现顺利锁定首盘的胜利。

 

  接下来的次盘争夺,莎娃在第4局就早早破发打破僵局,不过顽强的卡内皮显然不愿意比赛过早结束,1-3落后的情况下爱沙尼亚猛女连追2局,双方回到均势。4平后莎娃保住第9局的发球局,卫冕冠军5-4暂时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卡内皮奋勇化解了赛点,但莎娃还是继续向对手施压。最终卡内皮压力下送出双误,莎娃破发后提前结束战斗。

 

  顺利闯过首轮的莎娃接下来将迎战同胞迪亚琴科,后者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3,6-2的比分逆转淘汰了瑞士选手沃伊格勒。

 

  赛会1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继续今年低迷的表现,她首轮以2-6,6-3,1-6的比分不敌德国新秀贝克。A-拉德万斯卡本场只打出11个制胜分,只有对手贝克的1/4。贝克先后制造了7个破发点,并破掉A-拉德万斯卡6个发球局。波兰名将在技术统计的各个环节上都落后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5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