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ITF国际巡回赛段莹莹横扫卓宜萱 顺利挺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继续正赛首轮争夺,头号种子段莹莹耗时1小时17分钟,以6-2、6-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卓宜萱,轻松挺进女单十六强。

 

  段莹莹本周世界排名122位,目前排名仅仅低于彭帅、郑赛赛、王蔷、张帅和朱琳。本周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段莹莹希望能够打破自己在两年前创下的104位的最高排名记录。在今天与卓宜萱的比赛中,段莹莹摆脱了对手在首盘初段的纠缠,打出一波连下11局的小高潮后,以6-2、6-0取胜。段莹莹在下一轮的对手是泰国选手路安南,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1、6-0战胜日本人板谷由夏。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今年在澳网首轮中战胜郑洁的张凯贞,以6-4、6-4战胜中国的王妍。这位中华台北名将世界最高排名曾经来到过89位,目前排在267位的她,前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直到上赛季末才复出球场。另外,韩馨蕴在2-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7-6、6-2战胜李亚拉;赛会五号种子刘方舟,以6-4、7-6战胜泰国天才少女列齐瓦卡恩;张雨璇以6-3、6-2战胜高馨妤后,同样锁定一个女单十六强席位。

 

  今天,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将展开正赛次轮的争夺,三号种子谢淑薇将在中央球场首场比赛出战,她的对手是来自爱尔兰的温布利-斯密斯。另外张雨璇和鲁晶晶都将会向女单八强发起冲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