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费德勒伤退全场鸦雀无声 背伤复发无法坚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点击数:

  罗杰·费德勒由于背部受伤,将会退出今天的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这位六届年终总决赛冠军于双打颁奖典礼结束后来到了O2球场对球迷宣布了退赛的消息。费德勒一身休闲装走上球场时,容纳23000人的O2球场鸦雀无声,震惊、意外都写在球迷脸上。


  而费德勒在决赛中的对手德约科维奇将与穆雷进行一场表演赛,此后穆雷还将与约翰·麦肯罗搭档参加一场对阵蒂姆·亨曼/帕特·卡什的双打表演赛。

 

  “因为在昨晚与斯坦的对决中,我在最后阶段伤到了自己的后背。对此我非常失望,希望能尽快康复。”费德勒在球场中说道。

 

  “很遗憾我今晚不能参加与诺瓦克的决赛,”费德勒补充道。“很显然我不希望会这样,在整个赛季我都在为总决赛做着准备,我不想用这种方式结束。昨天晚上和今天我尽了所有的努力确保我能够参加这场决赛,我尝试了药物、按摩等多种办法都没有好转,但是我现在的情况无法与诺瓦克展开竞争。在我这个年纪如果坚持带伤作战,是非常冒险的事。希望所有球迷以及赛事方都能理解。”

 

  “我想亲自出来表示我的歉意,这是很棒的一周,我打出了一些很棒的网球,我很喜欢来到伦敦来到O2体育场,我在这里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当然我也要祝贺诺瓦克,他打出了惊艳的一个赛季,他在总决赛的表现也同样出色。我希望我们能在明年有更多机会交手。”

 

  “谢谢你们所有的人,你们使我飞往全世界各地去比赛有了特殊的意义。我知道你们也是花费不浅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比赛。我们,特别是我本人,非常感激这一切,这使我拥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尤其是在我这个年龄。希望我明年能重新回到这里,再次获得一个在这里竞争冠军的机会。非常感谢你们,我们很快又会见面的,谢谢大家。”

 

  赛事组织者将会在48小时内与所有从官方球票销售机构购买了球票的球迷联系。

 

  “因为在昨晚与斯坦的对决中,我在最后阶段伤到了自己的后背。对此我非常失望,希望能尽快康复。”费德勒随后补充道,“对我来说这是非常艰难的决定。因为我很享受在伦敦比赛,而且ATP年终总决赛也是我职业生涯中取得很多成功的赛事。很遗憾我的背伤不允许我现在登场比赛,因为在我这个年纪如果坚持带伤作战,是非常冒险的事。希望所有球迷以及赛事方都能理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