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不愿谁受伤退出去替补登场 要么就入正式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14年ATP1000巴黎大师赛穆雷在击败迪米特洛夫后,终于确定拿下伦敦年终总决赛席位。他将在八强战中与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展开直接对话。无缘总决赛的迪米特洛夫在赛后表示,自己对于总决赛替补并无太大兴趣,要参加就是以正式资格身份。

 

  穆雷与迪米特洛夫之战是本轮焦点大战,但比赛的过程未如外界预期的那么激烈。穆雷始终保持着无懈可击的稳定发挥,让迪米一个破发点都拿不到。在连胜两盘6比3顺利晋级后,穆雷连续第七年入围年终总决赛。

 

  赛后,输球无缘总决赛的迪米特洛夫坦言,自己并不想作为替补资格选手入围。“如果我去,最好是获得正式资格席位,而不是希望谁受伤退出去替补登场,如果有机会我就去,没有机会也顺其自然。”

 

  赛前,其实对于迪米特洛夫来说压力相当大。这位90后代表的入围条件更加苛刻,晋级四强才有入围的可能性,如果他只是打入到四强,还需要费雷尔和拉奥尼奇首站出局,只有获得冠军才能肯定入围总决赛。

 

  不过即便如此,迪米特洛夫对于自己的2014赛季相当满意,“今年我打得很不错,包括对阵穆雷的比赛。2014年我在温网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考虑到这个赛季的走势,下赛季我相信会更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