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TP克里姆林杯:西里奇决赛横扫 美网封王之后再添一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20日,2014年ATP250赛克里姆林杯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决赛中直落两盘,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西班牙好手巴蒂斯塔-阿古特。西里奇因此锁定了个人本赛季第4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西里奇在决赛伊始自己首个发球局中就被迫挽救破发点,不过新科美网冠军还是率先打破僵局,他因此拿到4-3的领先优势。巴蒂斯塔-阿古特一直在寻觅反破时机,西里奇凭借关键分上出色的发球表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盘末。比赛进入到第2盘,西里奇又率先破发得手,他最终用时84分钟锁定胜利。西里奇全场一共轰出10个ace球,而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6个破发点。

 

  这场比赛是西里奇本赛季拿到的第54场单打胜利,他的胜场仅次于目前排在榜首的费德勒,瑞士天王上周拿到了  上海大师赛的冠军,本赛季已经收获了61场单打胜利。

 

  现年26岁的西里奇6周前在美网捧起了职业生涯里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昨天他又收获了自己首次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好消息。西里奇是今年第5个拿到总决赛参赛资格的选手,除了他自身的冠军排名可能达到晋级要求之外,西里奇无疑是冠军排名8-20之内排名最高的大满贯得主。

 

  克里姆林杯是他本赛季拿到的第4个单打冠军,除了美网之外他还是今年萨格勒布室内赛和德尔雷海谈赛的冠军得主。

 

  亚军巴蒂斯塔-阿古特收获了150个排名积分和7万多美元的奖金。本赛季巴蒂斯塔-阿古特收获了6月荷兰草地赛和7月斯图加特红土赛的冠军。

 

  西里奇下周休整一周后将在巴黎大师赛中重返赛场,巴蒂斯塔-阿古特则将出战接下来的ATP’500瓦伦西亚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