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彭帅放弃征战亚运会 即将出战武网中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3日 点击数:

  昨天,第十七届仁川亚洲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名单正式公布。在网球项目的运动员代表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大满贯得主李娜和刚刚在美网中闯入四强的彭帅。二人因为将参加同期举行的武网和中网而放弃了仁川亚运会。

 

  中国一姐李娜在这个赛季初再夺大满贯之后,就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先后因伤宣布退出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和美网的争夺。尽管这次李娜并没有代表中国出战仁川亚运会的网球项目,但是李娜会在与亚运会同期进行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网复出。究竟娜姐会不会在这两站比赛中宣布退役成为了网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所在。从已经公布的参赛名单来看,武网和中网这两项在中国本土举办的WTA巡回赛就阵容而言已经可以比肩大满贯,包括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阿扎伦卡,扬科维奇等诸多名将将亮相。

 

  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之中取得个人单打突破的中国金花彭帅也没有出现在亚运会的名单之中。与李娜一样,彭帅也选择了出征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美网半决赛中因伤退赛的彭帅在半个月后伤病究竟恢复如何也将在中国本土得到检验。

 

  在这份名单之中,中国女网的“老将”郑洁成为了绝对主力,她将携手世界排名32位的金花张帅(微博)以及小花段莹莹,郑赛赛,刘方舟,王蔷一同向亚运会网球项目的各项金牌发起冲击。而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女子网球的实力仍然处于领先位置,她们在本届亚运会的主要对手将是日本队以及中华台北队。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彭帅没有在出征亚运的名单之中,但是与彭帅配合默契的教练马伟开将随队出征,出任女队主教练。在男子方面,中国双子星吴迪、 张择悉数出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