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宣布复出延期 将缺席整个亚洲赛季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点击数:

  日前,2009年美网男单冠军德尔波特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虽然手腕的恢复进度很好,但还需要一段时间让自己恢复到有竞争力的水平,因此将退出包括马来西亚、日本、上海三站巡回赛在内整个亚洲赛季的赛事。

 

  本月23日就将年满26周岁的德尔波特罗,在2009年美网比赛中先后战胜纳达尔以及费德勒,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奖杯。2008年10月6日,德尔波特罗的排名首次进入世界前10。2010年1月,他的世界排名达到了第4位,这是他历史最高的世界排名。在2014年2月的ATP排名,德尔波特罗追平了自己的最佳排名纪录。

 

  德尔波特罗原本打算在今年的美网比赛中复出,但最终没能如愿。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降到第14位,对于缺席了本赛季大量比赛的他来说,渴望重返赛场的心情是可以想见的。就在昨天,马来西亚公开赛官方还发布了德尔波特罗已经订好机票,将肯定来马来西亚参赛的消息。

 

  前日,阿根廷网协主席Arturo Grimaldi宣布将在下个月现戴维斯杯队长杰特任期结束后任命新队长,而德尔波特罗将在这个问题上拥有更大的发言权。他说:“在新队长任命的问题上,德尔波特罗的意见远比其他人重要,这是合乎逻辑的。新队长人选将于接下来的30-45天确定。”

 

  去年秋天,德尔波特罗曾在费德勒的家乡巴塞尔的比赛中,在决赛战胜费德勒夺冠。这也是为什么德尔波特罗这么急着想尽快在马来西亚、日本、上海等亚洲赛事中复出并寻找状态的重要原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