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教练辟谣两人分手传闻 艰难时期希望继续合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 点击数:

  7月17日,世界第一小威教练否认前段时间外界纷纷扬扬传言的两人分手消息,莫拉托鲁称小威正在经历着她职业生涯中最为艰难的一段时间。莫拉托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希望爱徒能够尽快度过难关:“毫无疑问,小威正在经历着一个艰难的时期,但是从温网过后,我们进行了一次长谈,我们希望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中。”


  这位现世界第一在温网上仅在第三轮就惨遭淘汰,未能进入八强,随后又在和姐姐搭档的双打赛场上因身体不适退赛,当时怀疑是病毒感染导致的身体不适险些导致小威在球场上晕倒。尽管他的教练、法国人莫拉托鲁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小威目前心情状况的消息,但是他也承认这位32岁的美国一姐正在面临着本赛季一系列最为严峻的挑战,因为她在本赛季的大满贯赛事上还没有打破第四轮的魔咒。

 

  据悉,小威将在本月的28号参加在加州举行的斯坦福赛,莫拉托鲁也给出了答案:“现在她已经做好了重新训练的准备,她回到赛场上肯定会比以往更加强大。我想任何时候都没有什么能够阻碍我们之间的合作。”


  有传闻称莫拉托鲁是小威的男友,但是这位“绯闻男友”始终拒绝解释任何有关小威目前所经历的状况,也不愿谈及两人是否会分道扬镳的消息。“我从不在公开场合谈论任何私人的消息,我以后也不会和大家说这些事。确实小威在经历着困难时期,当然,小威要独自去度过这次难关,但是我也会帮助她。”


  莫拉托鲁是小威的教练,尽管小威一直没有正面承认两人的情侣关系,但两人的亲密几乎是圈内公开的秘密。此前曾有报道指莫拉托鲁和小威提出分手,两人的关系陷于僵局,小威最近在亲人和朋友口中也变得容易伤感和情绪化。加上小威法网、温网的女单表现以及昨天的退赛,很难不让人们有更多的遐想。


  虽然小威在温网退赛后的回应显得很大方体面,但不少记者在私下交流时都把她法网和温网成绩不佳甚至退赛,归咎于与莫拉托鲁的感情破裂,尽管现在从两人口中仍然没有得到确认的消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