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斯特拉斯堡赛佩科维奇爆冷不敌小将出局 种子全军覆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3日消息,2014年WTA巡回赛斯特拉斯堡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仅存的种子选手、前top10成员佩科维奇爆冷不敌波多黎各小将普吉,意外无缘四强。另外一位德国名将格尔格斯也被挡在了半决赛门外。

 

  上个月拿到家庭圈杯冠军的佩科维奇是斯特拉斯堡八强中仅存的种子球员,但她在1/4决赛里被波多黎各小将普吉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出局。本届斯特拉斯堡赛自开赛以来就冷门不断,赛会头两号种子斯蒂文斯和东道主名将科内特都双双止步首轮。在佩科维奇被淘汰出局后,种子选手全军覆没。


  普吉职业生涯里首次打进巡回赛四强,她将在半决赛里迎战美国新秀凯斯。凯斯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6-2,2-6,6-2的比分淘汰了另外一位德国名将格尔格斯。昔日世界排名第15位的格尔格斯首轮即将头号种子斯蒂文斯淘汰出局,德国美女在1/4决赛中状态起伏不定,凯斯凭借决胜盘里更加出色的发挥笑到最后。普吉和凯斯此前仅有一次交手,普吉在去年的红土大满贯法网里曾战胜凯斯。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美国新秀麦克哈尔6-2,3-1领先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时因对手大腿拉伤退赛自动晋级。麦尔哈尔也是四强中唯一一位此前曾打进过巡回赛决赛的球员,今年她闯入了阿卡普尔科的决赛,最后输给齐布尔科娃屈居亚军。

 

  接下来的半决赛,麦克哈尔将遭遇此前从未交手过的西班牙球员索勒-埃斯彼诺萨。次轮战胜中国金花彭帅的索勒-埃斯彼诺萨用3-6,6-4,7-5的比分逆转击退法国选手吉奥吉。首轮掀翻2号种子科内特的吉奥吉连续3轮战满3盘,最后体能透支遗憾落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