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斯特拉斯堡赛彭帅横扫资格小将晋级16强 头两号种子遭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月21日消息,2014年WTA巡回赛斯特拉斯堡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中国金花彭帅直落两盘,用两个7-5的比分力挫澳洲资格赛小将巴蒂,继而锁定一个16强席位。赛会头两号种子斯蒂文斯和科内特双双落败,均爆冷无缘次轮。

 

  以赛会7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彭帅在斯特拉斯堡找回自信,她两盘力压18岁的澳洲小将巴蒂,顺利晋级次轮。彭帅在比赛中拿下80%的一发得分,并制造了10次破发机会,她一共破掉巴蒂4个发球局,每盘都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现年28岁的彭帅最近开始和李娜、莎娃的前教练托马斯合作,上周她在罗马超五顶级赛中表现低迷,单双打均早早出局。

 

  头号种子斯蒂文斯首轮遭遇滑铁卢,美国新星以3-6,2-6的比分完败在昔日世界排名第15位的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拍下。格尔格斯最近一个赛季因为伤病困扰状态起伏不定,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top100。德国姑娘在这场耗时68分钟的比赛里打出5个ace球,没有给斯蒂文斯任何破发机会。头号种子则丢掉了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3个。凭借这场胜利,格尔格斯终结了自己对斯蒂文斯的2连败。


  斯蒂文斯并非唯一出局的种子球员,主场作战的2号种子科内特被意大利的吉奥吉用6-4,1-6,6-3的比分淘汰出局。本赛季早些时候科内特分别在澳网和卡托维茨赛中接连战胜吉奥吉,但意大利姑娘在科内特的主场成功复仇。两人在比赛中拿到的总分都是85分,但吉奥吉在更加重要的第一盘和决胜盘里表现更加突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德国前top10成员、本赛季家庭圈杯冠军佩科维奇用6-3,6-4的比分战胜东道主外卡帕蒙蒂尔;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卢西奇-巴罗尼用6-4,6-0的比分横扫赛会6号种子约瓦诺夫斯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