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播报李娜夺冠近一分钟 澳网期间三度关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点击数:

  1月26日消息,李娜横扫齐布尔科娃夺得澳网冠军,首次问鼎澳网桂冠,也是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对于李娜的澳网封后,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新闻联播》进行了报道,称赞李娜成为首位夺得澳网冠军的亚洲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本届澳网期间,新闻联播第三度关注李娜了。


  面对黑马齐布尔科娃,李娜在首盘与对手战斗到抢七,赢下抢七拔得头筹,而第二盘李娜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拿下最后的冠军。

 

  对于李娜在今年澳网的捧杯,《新闻联播》在今晚进行了差不多一分钟的播报,介绍了李娜在今天夺得澳网冠军,称李娜克服了首盘紧张的情绪,通过抢七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轻取对手后夺得冠军,成为首位澳网夺冠的亚洲人,也是李娜继2011年法网夺冠后拿到的第二座大满贯冠军。

 

  无需赘言,李娜已是《新闻联播》的“常客”,就拿今年澳网为例,她杀进四强和决赛的表现都出现在《新闻联播》里,凭借最终夺冠又露脸也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内。

 

  回顾以往,李娜在2011年法网半决赛和决赛的表现都亮相了《新闻联播》,尤其是法网夺冠后进行了持续三分钟的报道,这在体育事件新闻里也是罕见的。尽管李娜这次夺得澳网的盛况无法与夺得法网时相比,但依然值得国人欢呼雀跃,而出现在《新闻联播》里也足以证明李娜的影响力之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