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巴塞罗那赛锦织圭伤愈复出首战完胜 携前冠军罗布雷多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2014年ATP巴塞罗那红土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锦织圭伤愈复出,三盘力压东道主选手巴蒂斯塔-阿古特后携手前冠军罗布雷多晋级第3轮。昔日世界排名第5的罗布雷多直落两盘淘汰了澳大利亚的马多塞维奇。

 

  日本天才锦织圭伤愈复出,首战用6-1,4-6,6-3的比分击退东道主选手巴蒂斯塔-阿古特,顺利打进巴塞罗那红土赛的16强。锦织圭在这场耗时不足2个小时的争夺里先后制造了15次破发机会,并破掉巴蒂斯塔-阿古特7个发球局。锦织圭在上个月的迈阿密大师赛中力挫瑞士天王费德勒打进了四强,但随后因为腹股沟拉伤一直休战至今。2月,他在孟菲斯拿到了生涯至此第4个巡回赛单打冠军。接下来的第3轮争夺,锦织圭将遭遇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

 

  2004年赛会冠军罗布雷多用时82分钟,以6-3,6-4的比分完胜澳大利亚的马多塞维奇。昔日世界排名第5的罗布雷多曾经两次打进巴塞罗那红土赛决赛,2004年他战胜高迪奥后捧杯,2006年他在决赛里输给了同胞红土之王纳达尔。


  赛会10号种子科尔施雷柏同样直落两盘过关,德国人用7-6(4),6-2的比分击退法国选手罗杰-瓦瑟林。科尔施雷柏在比赛中先后轰出10个ace球,而且顺利破掉罗杰-瓦瑟林3个发球局。现年30岁的科尔施雷柏上赛季打进了巴塞罗那的四强,半决赛里他被后来的亚军阿尔马格罗终结。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西耶姆先输一盘后上演逆转好戏,用3-6,6-3,6-2的比分力挫主场作战的14号种子格拉诺尔斯。格拉诺尔斯两周前刚刚拿到了哈桑二世大奖赛的亚军。现年20岁的西耶姆本赛季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了将近60个位置,这场比赛是他今年拿到的第7场巡回赛单打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