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有望转型成教练 或指导美男单一号伊斯内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点击数:

  男子网坛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黄金时期,而上个世纪叱咤风云的传奇名宿们开始纷纷转型成为了教练,这个风潮或许是从伦德尔执教穆雷开始的,就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德约科维奇找来了贝克尔作为自己的教练,而费德勒也开始与埃德博格合作,四巨头中只有纳达尔还坚持使用自己最初的教练。

 

  今日美联社在报道中称,阿加西也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转型成为一名教练,这位八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公开表示自己会很愿意指导一下目前美国的头号男单伊斯内尔。

 

  如今阿加西也被曝有望进军教练席,阿加西在打球的时候就以头脑冷静著称,在很多人看来,他具备成为一名优秀教练员的所有素质。退役之后,阿加西也没有远离网球运动,他和格拉芙开办的网球学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意味着他在指导球员方面不会存在任何问题。

 

  美国男子网球在桑普拉斯和阿加西退役之后逐渐滑落,罗迪克退役之后他们已经没有一位大满贯冠军级别的选手,如今在男子TOP10选手中看不到美国选手的身影,这在过去几十年中是难以想象的事情。这样的情况下,阿加西出山执教一位本土选手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阿加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愿意指导后辈伊斯内尔,但是他同时也表示不会在短期内成为一名职业教练:“职业教练是一位非常繁重的工作,有些人会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给你这样一次机会,因为他们充分信任你,我喜欢从比赛的角度去解决问题,这是最吸引我的一部分,但是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制定我的计划,而且我要想和家人更多的在一起。因此我暂时不会成为一名职业教练,但是我将会非常愿意为我们的球员提供一些指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