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伤痛之后发球不如以前 比赛开始有些挫败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月19日消息,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迪拜网球冠军赛结束了多场单打比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小威首盘抢七后送蛋,以7-6(8)/6-0淘汰宿敌马卡洛娃,成功挺进八强。赛后,美国人称自己刚开始比赛时候有些挫败感。

  

  小威的第一盘比赛并不是很顺利,“比赛开始的时候真的有些困难,有些挫败感,我感觉有些生锈了,但是还可以,身体还是好的,我尽力让自己的步伐移动起来。”小威赛后说。

  

  澳网之后,美国人就一直处于备战养伤阶段,总结回到赛场后的首场比赛,她说:“我一直在告诉自己要保持积极,因为我有不少的失误,让自己丢分,我的发球还没有平时的水平,但是到了第二盘明显的变好了。”

  

  对于自己的对手马卡洛娃,小威也很是敬佩,她表示,就是因为对手的水平高才一直让自己变的更强,她说:“马卡洛娃一直没有放弃,最后时刻,她甚至打的更好了,我想要尽快结束比赛,但是她可能更加适应了发球,所以比赛的时间长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