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WTA南京赛段莹莹鏖战三盘惨遭同胞逆转 张帅女双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1月1日消息,2013年WTA南京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角逐。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段莹莹鏖战三盘以6-3、6-7(5)和2-6惨遭资格赛同胞王蔷逆转,遗憾无缘八强。而张帅组合在女双比赛中轻松击败对手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段莹莹在今年美网资格赛中表现不俗,连胜三场杀进了正赛,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81位,本站比赛她在首轮淘汰了头号种子伊达公子,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42位的同胞王蔷,后者从资格赛打起连战连捷进入了正赛第二轮。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段莹莹还未尝胜绩。

 

  今日首盘比赛中,段莹莹的发挥非常稳定,她在抢攻对方的二发方面做得尤其出色,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5-5平,抢7局中王蔷以小分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王蔷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王蔷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中,头号种子张帅/舍夫多娃发挥出色最终以两个6-2横扫一对泰国组合,轻松晋级四强;而2号种子郑赛赛/马蒂奇则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小花组合王雅芳/张宇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