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网佩内塔横扫哈勒普 汉图楚娃时隔11年再进女单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点击数:

  9月3号消息,2013年网坛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展开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意大利老将佩内塔经过抢七苦战,以6-2、7-6(3)战胜罗马尼亚好手哈勒普,将与同胞文奇争夺四强资格。另外一场比赛,汉图楚娃经过三盘苦战,以6-3、5-7、6-2淘汰本土选手西斯科,时隔11年后再次晋级美网女单八强,而她的对手则是阿扎伦卡与伊万诺维奇之间的胜者。

 

  哈勒普本赛季的状态相当神勇,已经先后拿下了四个单打冠军,本次美网她在前三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了一盘,今日比赛的对手是之前连续淘汰了埃拉尼和库兹涅佐娃的意大利老将佩内塔。首盘比赛中,佩内塔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意大利老将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佩内塔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不过哈勒普在第7局迅速反破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第9局哈勒普再次破发成功,随后当她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拿到盘点之后,比赛因雨暂停。比赛重新开始,佩内塔正拍制胜分化解对手的盘点,随后利用哈勒普的两次回球失误,完成破发将比分追到5-5平,此后双方又是交换发球局,来到6-6平进入抢七大战,佩内塔以小分7-3锁定胜利,两盘获胜跻身八强。

 

  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0号种子文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同胞吉奥尔吉。

 

  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上轮送蛋淘汰科维托娃的美国小将西斯科。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汉图楚娃在第8局完成关键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汉图楚娃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西斯科在第8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等待,重新开始后西斯科love game完成保发,并且在第12局连下四分实现关键破发,以7-5胜出将总分追平。决胜盘比赛,汉图楚娃第三局率先破发,随后以love game保发第四局,确立3-1的领先优势。紧接着第七局,急于追分的西斯科送出失误,汉图楚娃再次破发,带着5-2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2再胜一盘,继2002年后再次晋级美网女单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