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决赛第二位选手出炉 阿扎紧随小威其后入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2013赛季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确认了第2位女单参赛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阿扎凭借上周辛辛那提的女单冠军入围,这也是她生涯里第5次锁定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

 

  继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之后,阿扎伦卡成为本赛季第2个拿到年终总决赛入场券的球员。和以往一样,今年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将吸引赛季表现最出色的8位单打选手和4对双打组合参赛,赛事总奖金额高达600万美元。

 

  “我非常高兴能拿到今年年终总决赛的参赛权。”阿扎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每一年我都有打进总决赛的目标,打进总决赛彰显了球员在整个赛季中的稳定性。过去两年我们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享受到了很多欢乐,那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赛事之一。我期待着回到那里与球迷们重逢。”


  “我要祝贺维多利亚本赛季至此取得的成绩。”WTA主席和CEO阿拉斯特尔说:“成功卫冕一个大满贯冠军是了不起的成就,还有最近在西南公开赛(辛辛那提)拿到的冠军,这些都显示了她的奋斗精神和获胜的决心。能在今年的总决赛中看到她的身影真是太好了。”

 

  阿扎伦卡赛季至此的总战绩为36胜4负,年初她以世界第一的身份亮相,即便是保守脚踝和膝盖伤病困扰,她目前的排名仍居第2位。今年阿扎成功卫冕了澳网,并拿到多哈和辛辛那提的冠军,其中澳网她决赛里战胜的是中国金花李娜,在多哈和辛辛那提的决赛里都是打败了世界第一小威。生涯至今阿扎拥有的单打冠军数量为17个。

 

  2013赛季是阿扎连续第5年入围年终总决赛,2009年和2010年她在总决赛中止步小组赛。2011年阿扎打进了总决赛的决赛但输给科维托娃屈居亚军,去年她在半决赛里输给了莎拉波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