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与2013年美网"大满贯"撞车 全运会网球赛已提前举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点击数:

  网球目前正成为中国体坛最具职业化的项目,中国网坛也崛起了一大批网球好手,像中国一姐李娜、金花彭帅等在世界网坛也是赫赫有名,而今年,除了四大满贯赛之外还多了一个四年才会举办一次的全运会,为了避免与大满贯赛事的撞车,在网管中心协调后,今年第12届辽宁全运会网球赛事将提前开赛,全运会的团体决赛(6月10日至17日)和单项决赛(7月22日至7月30日)都将在全运会赛事正式开幕前结束。


  目前全运会网球已经落下帷幕,团体赛中,江苏天津分获男女冠军,单项赛方面,彭帅再次勇夺四金王,吴迪则斩获了男单冠军。

 

  第12届全运会是2013年中国体坛最重要的综合性大赛,而这原本的赛程也与美网的赛程形成冲突。为了避免全运会与大满贯“撞车”,网管中心与第12届全运会进行沟通,希望调整赛程,尽可能减少全运会赛事对职业比赛的影响。日前,中国网协公布“2013年竞赛计划”。

 

  本届全运会其他赛事将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全运会共需119个场馆,其中比赛场馆60个(在建30个,改造30个),热身训练场馆59个。推出了会徽和吉祥物,启动了志愿者服务工作,确定1.5万名赛会志愿者、2万名城市志愿者、200万名社会志愿者的选拔和培训事宜。

 
  下周一2013年网坛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即将开拍,网迷爱好者们不妨携手楚天运动频道一起关注金花们的表现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