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非常崇拜小威 因为她仍然可以不停地激励自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点击数:

  8月18日消息,自从北美硬地赛场宣布复出以来,辛吉斯联手好友汉图楚娃连续参加了3项比赛,但是还没能突破第二轮的考验。在正在进行的辛辛那提网球赛中,她们女双第二轮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可以在同一天参加单打、双打以及混双比赛,第二天仍然能够微笑着出场比赛,身体没有任何的疼痛感受。”辛吉斯说,“可是现在我打完一场比赛,那种感觉就像‘哦,我的上帝啊’。我觉得现在主要是身体的问题——她用这种感受来回应我说‘你在对我做什么?’但是我认为这需要时间,一定会好起来的,我需要习惯这种感觉,因为我别无选择。”

 

  这位前世界第一表示,自己看了她之前的宿敌大威廉姆斯仍然尝试着重回单打巅峰的表现,但是这一点都没能激励自己,倒是31岁的小威的表现让她感到惊讶。


  “但你看到一位像维纳斯那样的球员输掉比赛,这的确对你来说不能带来鼓励。她或许可以在第一盘或者第二盘有不错的发挥,但是最后总是会输给那些她以前很少输的对手。所以,这对我来说一点也没有激励效果。”

 

  “但是塞雷娜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她仍然有很强的意志力,简直不可思议。我现在真的很崇拜她,因为她仍然可以不停地激励自己,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充满了求胜的欲望。她也有过很多次的休战,我也已经休息了三年时间,但是我在退役的时候比她更年轻一些,也没有她们那样的身体素质。所以你知道一局比赛里可以发出4个ACE球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我可没有那样的武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