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波兰公开赛:科维托娃强势晋级 决赛火拼文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4日凌晨消息,WTA波兰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卡丹图,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科维托娃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文奇,后者今日以6-1和6-0横扫德国选手A-贝克。
 
科维托娃本赛季曾在迪拜赛中获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八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三轮比赛中还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7位的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卡丹图,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记录。
 
今日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比赛她就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完成破发,随后她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在连下6局之后送了对手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一上来就率先完成两次破发取得局分4-0巨大领先,卡丹图随后迎来一波爆发,连下4局追平比分。但是科维托娃在第9局再次完成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4位的德国选手A-贝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文奇在抢攻对方的二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同时自己的发球局显得十分稳固,仅仅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还成功将其化解,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文奇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惊人的10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9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