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克 直言现在把家庭排第一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法国退役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作为葆苾康的品牌大使,她上周六亮相巴黎Le Grand Rex体育场,接受了欧洲体育和法国队报的采访。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谈到了退役之后生活的改变,“现在我的家庭排在第一位,”克里斯特尔斯说道。
 
  “当然过去几年旅行参赛的时候,家庭也是极为重要的部分,但现在我退役在家,我更享受现在的生活,比如说接送Jada上下学 - 过去都是布莱恩和Jada跟着我的脚步,现在更多的是我追随他们。现在我就是个普通的家庭主妇,花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家里。我也有自己的网球学校,去年退役之后我就开始兼顾这个工作。”

 

  回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克里斯特尔斯有什么希望改变的么?“我觉得最伟大的事情就是我在职业生涯里付出了自己的全部,所以我不想改变任何事情,”克里斯特尔斯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越了解自己,这也是我在生涯后半段赢得更多大满贯的原因,我真的非常希望跟随自己的心去战斗,而且周围有很多非常专业友好的人在帮助我,这并不是一个秘密。”
 
  克里斯特尔斯也谈到了葆苾康维他命和营养补充用品对自己职业生涯以及退役后生活的帮助 - 小克也相信葆苾康产品对于运动员和普通人都很有帮助。克里斯特尔斯最喜欢的葆苾康营养补充用品是BiOmega,现在小克已经怀上了第二个孩子,她的健康也是至关重要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