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接近尾声 排名观察李娜仍守前五杨科重返前20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9日消息,2013年索尼网球公开赛(迈阿密大师赛)在美国福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比斯坎湾拉开战幕,现在已经快接近尾声,小威廉姆斯、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莎拉波娃与扬科维奇会师四强,以下是最新的世界排名观察。
 
  小威廉姆斯确定将在迈阿密结束之后继续排名世界第一,美国人将在下周迎来占据头名宝座的第130周从迈阿密结束到法网开始,小威廉姆斯需要保住1865分,莎拉波娃与阿扎伦卡分别需要保住1620分和1145分
 
  下周TOP4的排名: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阿扎伦卡、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李娜与科贝尔继续排名第五位和第六位,7-10位的排名分别为:埃拉尼、科维托娃、斯托瑟与沃兹尼亚奇,沃兹尼亚奇与斯托瑟排名再次互换。
 
  杀进八强的文奇将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3位,扬科维奇将在下周重返世界前20,如果塞尔维亚人夺冠的话,她的排名将上升至第16位,菲利普肯斯继续前进来到第22位刷新生涯最佳排名。
 
  纳瓦罗将在下周首次杀进TOP20(排名第20位),她也成为了马丁内斯-桑切斯之后首位杀进TOP20的西班牙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