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穆雷轻松过关 携手加斯奎特晋级八强(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点击数:

    3月27日消息,ATP2013 迈阿密索尼公开赛第二站大师1000赛、总奖金4,169,090美元的继续男单第四轮的争夺。2号种子、前赛会冠军穆雷迎来了赛会第16种子、意大利球手塞皮的挑战。穆雷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就以6-2/6-4完胜晋级;费雷尔、伯蒂奇、加斯奎特也入围八强。

 
  穆雷前两轮击败了托米奇和季米特洛夫两位90后少年,但是从场面上来说并不在个人最佳。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9位的意大利老将塞皮,后者连续两轮都是三盘晋级。两位球员此前有过五次交手,穆雷赢下了最近四次胜利。
 
  穆雷的1/4决赛对手将在法国人特松加和克罗地亚人西里奇之间产生。下半区的另外两场比赛,昨天遇险的四号种子伯蒂奇6-1/6-1横扫美国大炮奎雷伊,赛会第八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苦战2小时40分钟6(3)-7/7-5/7-6(3)险胜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两位胜者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在上半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赛会第三种子费雷尔6-4/6-2轻取日本少年锦织圭,奥地利老将梅尔泽2-6/6-3/6-3逆转西班牙队拉莫斯,两人将在第五轮交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