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司线杀丈案证据不足无罪释放 职业生涯无失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有外媒曝出美网司线裁判路易斯-古德曼涉嫌毒杀自己丈夫的消息。经过长达三个月的调查取证,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法庭做出了判决,由于没有“直接有效性”的证据,古德曼谋杀的罪名不能成立,因此她被无罪释放。古德曼被无罪释放,法庭给出的理由是“证据不足”。
 
  现年70岁的路易斯-古德曼被指控涉嫌谋杀她80岁的丈夫,手段则是在丈夫的咖啡杯中投毒。路易斯-古德曼则辩解称她丈夫阿兰-古德曼的死因是意外摔倒。这对结婚五十年的夫妇育有三个女儿,他们一起生活在洛杉矶,古德曼夫妇都已经退休。
 
  但是辩护律师称,在经过五个月的时间后,已经找不到更多的直接有效的证据。他们为路易斯-古德曼的辩护收到了成效,法庭最终决定对其无罪释放。在监狱里生活三个月的路易斯被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接回了洛杉矶的家中。
 
  在今年八月份,路易斯本来准备前往美网的比赛场地进行执法比赛,但是随即被警方逮捕。当时她还穿着美网组委会发的司线服装。在她的司线生涯里,曾经参与过多位名将的比赛,并且从未被鹰眼证实出现失误过。
 
  阿兰-古德曼于今年三月份逝世,记者们报道称他是由于在自己家里的楼上摔下来因此死亡的,但是不可思议的是随后路易斯-古德曼在他的头上注射了毒药。但是随后媒体们改变了说法,称路易斯是在阿兰的咖啡杯中投毒造成其死亡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